冬鹘

杂食举叉,好吃就可以

FGO 某人再起不能

虽描述不多,但cp是咕哒子x玛修

是罗玛尼存活的if线背景


处于人迹罕至,冰封千里的南极,迦勒底的每一天都是如此的宁静祥和。

罗·自欺欺人·玛尼感慨着,心满意足地咬着小钢叉,新的特异点还没出现可以愉悦摸鱼,立香昨晚刚回来第二天肯定没这么早起,趁着达芬奇还没发现……

“发现什么?”

“发现我在吃第三块蛋糕呀,这可不能被达芬奇知道,”罗玛尼不假思索脱口而出后,像是生锈机器般顿住了,“达达达芬奇!”

受到惊吓的罗曼医生不幸地被最爱的草莓蛋糕噎住了,提手拿起水杯救急,差点被自己一波送走。

达芬奇投来不赞同的目光。

“罗玛尼,一天摄入过分糖分是不好的,之前不是已经和立香那孩子约法三章每天只吃一块的吗?”

“啊啊啊达芬奇你过来找我有什么事吗?”双手合十求饶的罗玛尼左顾右盼试着岔开话题。

“还真有事,”达芬奇一脸正色,“刚探测到新的特异点,指挥官你该干活了。”

“什么!不是昨天才从演唱会那边回来吗!”

罗马尼大惊失色,蛋糕都差点掉了。


迦勒底亚斯,作战会议室。

“唰———”

银色自动感应门打开,粉发的亚从者少见地穿着一件长袖高领衫,抱着一堆文件走进来,直到门闭合,罗玛尼和达芬奇也没看到御主。

“玛修,立香呢?”达芬奇推开铺满桌面的纸质情报,接过新文件问基本和立香形影不离的玛修。

眼前的少女唯唯诺诺,像是要回答什么难以启齿的问题,她深呼吸一口打算回答,在开口之际又欲言又止,最后还是说道,“等前辈来了就知道了。”

三人(?)排排坐等了半响,等到慢吞吞挪进来的藤丸立香。

罗玛尼再一次大惊失色,“立香!你怎么了?你黑眼圈好重啊!”

穿着宽松常服的藤丸立香蹒跚摸到了椅子旁,坐下后化成了一条液态的咸鱼,不一会玛修惊慌失措地喊着“前辈你的魂要飞出来了”,试图摇醒昏昏欲睡的御主。

立香努力从口袋掏出一瓶贴着“美狄亚制作”的不明液体,仿佛要遭遇到什么不人道的事一样闭眼一口气吞完,脸上扭曲的表情告诉着其他人她确实正在遭遇什么不人道的事情。

“立香,你仿佛被掏空一样。”罗玛尼少见得懂了吐槽。

“我觉得我确实要被掏空了。”立香拍拍停止颤抖的双腿,喃喃道,“这是什么人间疾苦。上一个特异点为了小艾出道又唱又跳,肝点数肝得疯了(玛修:前辈你是不是说了什么破次元的话),好不容易赶在活动结束前加班加点捞回来三个结晶还以为能休息一下,结果又要进特异点了。这是什么黑心工作!”

立香哽咽着抱住身边温香软玉,大吐苦水。

一旁的达芬奇挂着标志性的蒙娜丽莎神秘微笑,“立香,你是不是忘了提昨晚你还做了什么?”

“什么什么!”立香用下颚抵住玛修的肩,振振有词,“我昨晚只是稍作运动满足有需要的人,过了一个很正常的夜晚而已,就像以往一样,谁知道第二天又要进特异点了呢,梅林也没用千里眼告诉我啊。”

豪迈掏出一瓶金灿灿、全身上下写满了“土豪专用贵贵贵”的灵药喝下,立香回味了难得的美味药剂,继续说:“一切都发生了,我都睡着了,梅林这时候才来告诉我他看到下一个特异点有很多珍稀宝箱让我绕路去拿,气得我让伯爵帮我赶走他了,还能不能好好睡一个觉了。”

达芬奇和罗玛尼看着玛修染上樱粉的侧脸和藏起脖颈小臂的着装,懂了昨晚的夜晚有多“正常”了。

“下次得克制点,克制。”罗玛尼不放心地叮嘱。

“医生,你今天吃了四块草莓蛋糕了吧,克制了吗?”

虽然魔药味道很奇怪但是功能却是真真切切的,藤丸立香觉得自己身体回复了以往的轻盈,脑子也清醒了不少。

“什么?!才没有!今天只吃了三块!”罗玛尼瞪圆了眼反驳。

身边传来达芬奇带着笑意的话,“立香是诈你的,罗玛尼。”

罗玛尼干笑着,眼睛失去了高光。

“食色,性也。罗玛尼你也懂嘛,”立香得到自己想要的信息,笑得更舒畅了,“不过这违反了我们之间的约定,罗玛尼你现在是个普通人这样很容易高血糖的,我等下出发去特异点之前会去叮嘱厨房断几天蛋糕供应,你就不用担心自己的自制力了。”

“不要啊———”

罗玛尼医生发出一声悲鸣,再起不能。





好不容易肝完演唱会要打圣杯战线有感而发

不要宝箱逃课算了

评论(1)

热度(3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